top of page

咖啡與TDS的關聯


TDS and digital flow meter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VcCoffee/photos/a.640091609342234.1073741826.637416962943032/1788873684464015/?type=3&theater

///感謝各位咖啡好友的支持,目前滿班囉///

咖啡業者引頸期待!重磅課程北部專場! 【生物博士邵長平老師,水質剖析調整課程-- 翡翠水庫場次 】 飲品中佔比最高的物質其實是水,一杯咖啡中水又占了98%以上。

咖啡豆的好壞很重要,水的好壞更是該重視的! SCAA與SCAE都已經有了水質的建議標準了,知道這些數據代表的意義嗎? 每個地的水質都不同,你能夠因地制宜的做調整嗎? 知道熱水設備除了結垢外,其實也有可能市腐蝕的危險! 怎樣的水對於昂貴的咖啡設備能有最佳保護!

課程包含可攜回使用的:水質檢驗套件、水質調整套件。 並於現場直接傳授:DIY組裝TDS可調的水設備 讓你學完回去就能直上淨水系統使用!

課程分上半場/下半場二階段: 上半場:水的剖析,用科學的角度教大家認識水質,讓你成為水的專家! 1. 水的基本特性 2. 水質成分 3. 礦物質與萃取 4. 硬度與鹼度的概念與咖啡沖煮 5. 水垢的行成 6. 理想的水質 7. 水質檢驗實作 8. 杯測水質 9. 水質的調整介紹 10. 市售水處理設備介紹、水質調整套件之使用方法

下半場:水質調整DIY教學 同學有興趣DIY,自家需要有RO系統,或可以自行準備RO設備帶來現場,現場可教學。

/////參加同學可自行攜帶店內沖煮使用水,現場可直接實驗檢測水質/////

上課時間:2017/7/20 10:00~17:00

上課地點:達文西咖啡 100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77號 (台北捷運古亭站8號出口直走3分鐘便達)

課程費用:Nt7500 《包含水質檢驗套件、水質調整套件》 (本套件需搭配淨水設備以及RO方能使用,無以上設備者,需另行準備)

名額極度有限,滿額便止。

有意上課者請在下方直接+1,名額內小編會再以私訊聯繫並通知匯款,匯款完成才算完成報名喔!

Featured Posts
No posts published in this language yet
Once posts are published, you’ll see them here.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